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*出發* 明天一定會更好

作為我在Worepress的第一篇文章,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,就當做聊聊天吧


一開始,本來想把這邊當成自己從以前到現在,學習塔羅牌的心路歷程與筆記的,但是放眼望去,市面上已經有這麼多講塔羅的部落格了,再多我一個似乎好像也沒什麼差orz


後來想說,嗯。那就來寫一些小東西吧,除了自己在摸的塔羅牌、光之藏、占卜文等一些學習筆記之外,我也會陸續把自己的心情、食記、寫在這邊,就當做做個紀念,希望也能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吧!


作為一開始的第一篇文章,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短短的就好了。
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,明天會更好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